学院新闻

友好交流促感情——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一次团委学生会交流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16/11/26   作者:   点击:

  1125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九教南201举办了第一次院团委学生会交流大会,生科院学生会全体人员参与此次交流大会。院宣传部干事左明鑫及办公室干事余颖作为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主持人对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紧接着,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人抽取3个部门的干事代表进行发言。办公室干事代表马秀楠同学主要介绍了进入部门后自己的改变以及对部门的感激,宣传部干事代表詹蔷同学则简要的介绍了部门成员同时表达自身的领悟和对部门的热爱之情。随后,大会进行游戏环节,包括击鼓传花、双人夹气球及吸管传递钥匙扣等游戏,游戏过程中穿插了剩余部门的干事代表发言。大会最后,主持人进行奖品颁发和惩罚环节,各游戏参与人员都得到了精美的奖品,现场气氛融洽。 

  此次交流大会通过各种方式考验了部门内部以及各部门之间的团结合作能力,旨在促进生科院各部门之间的感情。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供稿人:詹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