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73603
  • 传真:0731-84673603

服务三农,筑梦基层,共享发展

时间:2018/04/23 17:58:00  来源:学工组   作者:学工组   点击:

  服务三农,筑梦基层,共享发展

  2018年420日上午九点,我校“服务三农,筑梦基层”专场招聘会在文渊馆举行前坪举行。张立副校长、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共有62家优秀企业参加了此次双选会,我院2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面试心仪企事业单位。

 

  

  

  张立副校长表示,湖南农业大学是湖南省唯一的高等农业本科院校,本次活动的举行不仅大力引导与发动学校学生投身湖南乡村发展战略,为湖南加快建设农业现代化,加快实现向农业强省的转变提供更多人才的支撑,而且响应习近平书记人才强国,乡村振兴战略等系列战略部署目标。

  

  

  本次开幕式的举行也同时宣告着我校2018届毕业生“服务三农,筑梦基层”专场招聘会的正式开始,让我校更多有志青年扎身基层,服务三农。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