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举办“院领导接待日”活动

时间: 2012/12/17   作者: 徐 辉 涂博轩 沈海波   点击:
    为加强学院领导和同学们的交流,进一步了解学生诉求,改进工作,促进学院和谐发展,12月12日晚7点,生科院在十一教学楼南502举行了“院领导接待日”活动。生科院院长饶力群、副院长张学文、副院长杨友才、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汤帮耀以及全体学工组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与来自生科院24个班的近百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倾听和解答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同学们分别针对学习、生活、就业、活动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学院领导对同学们反映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对他们提出的可行性建议根据实际情况予以解决。
    饶力群院长对同学们的发言表示充分赞扬和肯定。他指出,院领导接待日是进一步加强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的良好平台,通过院领导接待日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同学们所面临的问题。张学文副院长、杨友才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希望早点接触专业学习、加强教学实习、设立教学院长信箱、设立考研教室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汤帮耀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希望早点住上公寓楼的问题,解释了学校宿舍安排的原则,分析了住宿舍的优势,十人间宿舍更能提升班级的凝聚力和加深同学们感情;针对同学们提出寝室报修后未能及时解决和外来推销人员影响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问题,他表示将收集同学们的整体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从自身做起,注意寝室安全;对同学们对楼层值班提出的疑问耐心地进行了解释,分析了学校安排楼层值班进行联防联保的初衷。
    会议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表示,通过直接与学院领导面对面的交流,既帮助他们解决了一些学习生活的实际困难,同时也能够通过表达建议参与学院建设。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