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12/03   作者:   点击:

1119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于生命科学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林瑜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周珍老师及本科生辅导员王斐娟老师出席本次大会。此外,各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以及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共青团团歌》声中拉开帷幕。

辅导员王斐娟老师宣读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任职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团委、学生会主要任职干部颁发聘书。随后,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朱鹏、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邱密先后发言。

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老师指出学生会团委中每个人只有工作任务的差别,并无高低层次之分,要抵制“官帽子”心理。同时指出成为团委、学生会的一员,不只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学生干部们需继续不懈努力,共建打造出更好的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

        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对我院团委、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学生干部,要坚定积极的理想信念,积极做好先进模范的带头作用,让青春活力与学生工作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