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下生科院召开统筹推进稳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 2020/05/14   作者:   点击:

511日,生科院召开疫情防控下全院统筹推进稳就业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下就业工作部署,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安排下一步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主持,院长方俊、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班主任参加。

  会上,副院长杨华部署了毕业生课程、补考等相关工作;副书记刘逊安排了疫情期间稳就业工作任务,对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

  院长方俊强调,一是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事关学生切身利益,事关国家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稳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稳就业工作是学院的一项重要职责,也是一个系统工程,不能单靠一个人、某个办公室单打独斗来完成,要加强协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三是切实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帮助学生减轻负担、渡过难关,要创新举措,切实落实落细促就业的政策措施。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