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生科院第七届“三下乡”成果展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 2020/03/13   作者:   点击:

为积极响应我校“三下乡”成果展活动,1031日至111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三下乡”成果展在芷兰13栋旁边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生科院创业就业服务部主办,负责人精心策划并围绕三下乡活动主题精心布置展区,形式新颖,别具一格的展区展示了生科院的特色和风采,吸引了许多同学们的目光。

活动现场,负责人将“三下乡”活动的内容以手绘板与照片的形式向大家呈现出来,展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参观者介绍照片内容,其中有博士团成员到中草药、清风腾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在田地间帮助当地农民解决植物黄叶问题以及考察走访正清公司和安江农校并交流科研经验等场景。他们积极向参观人员传达博士团在活动中的收获与心得,赢得诸多学生的称赞。在活动期间,各院学生代表团也来到了我院展区进行参观,工作人员首先为代表团展示了纸质成果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充实、排版整齐有序,赢得了代表团的一致好评,除此之外,负责人还向他们介绍了手绘板与照片墙上的内容,并表示:“生科院的一名学子将时刻牢记‘以立德树人为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这句话,并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到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现场代表团成员纷纷鼓掌以表称赞。

至此,本次活动顺利结束,“三下乡”成果展将活动全貌展现在全校师生视野中,锻炼了学生们的组织能力与实践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生活,开阔视野,也更加坚定了学生们“学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信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