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六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顺利进行

时间: 2020/03/13   作者:   点击:

1110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暨第六届学风文明督导队成立大会于大成厅顺利举行。届时,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17级辅导员彭晓老师、18级辅导员周珍老师、19级辅导员宋晓琪老师以及学工组林瑜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除此之外,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兄弟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表以及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领导和嘉宾,并组织到场人员起立,奏唱团歌,大会氛围在朗朗奏唱声中渐入佳境。首先,生科院团委书记宋晓琪老师宣读了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任职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为团委、学生会主要任职干部颁发聘书。随后,团委副书记龚鑫作为起誓人带领全体成员庄严宣誓。紧接着,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马秀楠、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朱鹏以及第六届文明督导队队长孙欣分别发表讲话。其中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朱鹏在发言中说道:“加强组织建设,树立积极团队形象;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分氛围;加强活动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未来一年团委学生会将围绕这三大点展开全方面的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大会最后,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作重要讲话及工作指示,他指出学生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与纽带,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为他人服务,全面提高自生综合素质的平台。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积极开展工组,要努力做工作,做好工作;三是首先自己要读好书,为其他学生做榜样;同时。也对全体学生会成员寄予了殷切期望,要学会担当,做同学中的模范。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校歌,本次成立大会也就此落下帷幕。此次会议的顺利举行为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对其中成员提出了新要求,同时也为以后各部门之间进行良好交流奠定了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