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十七期初级团干培训顺利进行

时间: 2019/12/16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1212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五十七期初级团干培训于九教北401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由生科院副书记刘逊主持,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晗飞、生科院辅导员宋晓琪出席本次培训,培训对象为生科院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

   培训伊始,主持人阐述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接下来,李晗飞书记开始讲话,他说道:团干部应端正自己的态度,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提高自身的道德素质,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挥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李晗飞书记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讲授了青年团干部提升自身能力的方法及团课的具体开展。他讲述了成为一名团干部的先决条件是:始终以服务学生为宗旨。此外,团干部应当协调好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努力提高自身的组织能力,综合能力等。最后,刘逊书记就本次团干培训进行了深刻的总结: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大学四年,只有不虚度光阴,才能在今后的生活里不将就。

通过本次培训,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生科院新媒体 黄倩 阿尔祖古丽·艾麦提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