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2年英语四六级动员暨考前指导大会

时间: 2012/05/31   作者: 沈海波   点击:
 备考四六级要“抓真题,熟练习,勤分析”
                             ——记生科院2012年英语四六级动员暨考前指导大会
                                                        生科院宣传部  沈海波
   5月30日上午,生科院2012年英语四六级动员暨考前指导大会于学海厅举行。生科院副院长张学文、湖南农业大学公共英语室主任范丽群作了“充分准备,积极备考”的专题讲座,指导会由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汤帮耀主持。
  首先,张学文在会上说明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学校毕业、工作择业、社会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并对今年四六级考试的形势、基本原则进行了传达。他要求同学们要正确积极的对待英语四六级考试并积极备考。随后,公共英语室主任范丽群指出,大学生在四六级的复习中要“抓真题,熟练习,勤分析”,要以往年四六级真题为主线进行考前的查漏补缺。她强调,最后几天的复习要注意“每日四练”,即每日要进行听力、阅读、单词、文章的练习,做好考前的备考工作。
最后,汤帮耀对同学们在关注的四六级考试中可能遇到及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讲解,并让高分同学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