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2年英语四六级动员暨考前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2/05/31   作者: 刘婷、赵健宇   点击:
                      
         生科院2012年英语四六级动员暨考前指导大会顺利召开
                                         生科院学术科技部  刘婷、赵健宇
   5月30日上午,生科院2012年英语四六级动员暨考前指导大会于八教学海厅成功召开。本次报告会由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汤帮耀主持,特邀生科院副院长张学文,外国院英语专家范丽群、学工组老师刘靖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张学文发表考前动员报告。张教授以问答的形式强调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并提出考前复习必须注重针对性,对自己的弱项,各个击破。紧接着,范丽群总结了2012年生科院英语学习所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在仅剩的半个多月的时间里最大限度提高英语四六级成绩这一问题展开讲座。范老师主张英语学习必须注重效率和学习方法,应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学生代表10级周辉,09级申琪瑶、王鑫明结合自身经验,为在场同学提供宝贵的应试建议。他们一致认为英语学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令人满意的英语成绩取决于大家的不懈努力和坚持。
会议中,各位嘉宾都表达了对生科学子四六级考试的美好期盼。本次报告大会圆满结束,其旨在提高生科学子对英语四六级的重视程度,同时更好地加强了师生互动,有利于生科学子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