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翅膀,舞动生科

时间: 2012/06/05   作者: 曾馨怡   点击:
 
 
    5月30日晚7点半,湖南农业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心理健康之手语舞大赛于校大礼堂成功举行。本次大赛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克勤及其他校级领导嘉宾出席。本次手语舞大赛开启了以“生活、关爱、感恩”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活动。生科院11级生物科学一班同学以《爱的翅膀》参加本次大赛。
  比赛在各院参赛代表上台与台下参赛队员共同演绎《感恩的心》手语舞中拉开序幕。各参赛院按事先安排的顺序依次登台表演,各自展现着各自心中的生活态度与感恩情怀。一首首参赛曲目中,有安静恬美的《爱因为在心中》,有动感十足的《怒放的生命》,有轻柔舒缓的《虫儿飞》。期间,副校长彭克勤对此次活动发表了简短讲话,并通过手语向大家表达了“爱是我们共同的语言”的美好祝愿。一段段表演给人精彩,给人感动。生科院代表队11级生科一班由15号登台,为大家献上一曲《爱的翅膀》的手语舞表演。在悠扬的旋律中,生科院同学们用轻柔的手语动作表达心中的感激与感动。舞台上,演员们列队成一双爱的翅膀,向大家传递乐观生活,感恩社会的思想内涵。
本次手语舞大赛,不仅丰富了大家的课外生活,更展现了关爱残疾人员,感恩社会,感恩生活的主题思想。
                                                       生科院宣传部 曾馨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