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宣讲团邓清柯莅临我校宣讲十八大精神

时间: 2012/12/16   作者: 黄玮健 田佳琦   点击:
        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12月14日下午,我校在大成厅开展宣讲十八大精神的主题讲座,由省委宣讲团邓清柯老师主讲,各院主要学生干部积极参与了此次的讲座。
  邓老师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主题,讲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由道路、理论体系、制度三位一体构成的;是党和人民长期时间取得的根本成就;其总依据、总布局、总目标围绕着民族的复兴。他指出,党的十八大是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随后,他从“三个里程碑”,世界格局,大国关系等三个方面更好地向我们传达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党的十八大精神,实现了党在指导思想上的与时俱进,明确了党的建设主题和主线,并形成了“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最后,邓老师对大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必须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二,必须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必须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的主题讲座,邓老师给同学们提出的要求对大家起到了指导作用,我们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是未来社会的中坚,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肩负着振兴中华民族,实现现代化的重大使命。我们必须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以正确的价值观念发展自我,完善自我。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