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3/09/25   作者: 张雨彤   点击:
9月22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十一教南504顺利召开。大会由生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汤帮耀主持,学工组徐辉老师、刘靖老师和生科院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汤书记高度评价了本届党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带领全院党员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所做的贡献,指出党员代表大会是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民主集中制的主要体现,希望党员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选好新班子,相信新班子在任期内有能力带领广大党员同志为生科院的全面发展做出更大的成就。紧接着,汤书记发给每个党员一份名单,让大家采取差额选举的投票方式选出了自己心目中最优秀的十名党员代表。在顺利选举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后,大会圆满落下了帷幕。
   
    党员代表大会是一次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大会,必将对学院的发展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进一步调动广大党员的工作,激励大家同心同德、携手并肩朝着优秀学院的目标大跨步的前进!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