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 2023/06/01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在新征程上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5月31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报告会在十一教南503会议室举办。湖南农业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卢向阳教授担任报告会分享嘉宾,学院刘逊副书记,辅导员彭晓老师,2022级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会议

卢向阳教授从自己的人生经历谈起,分享自己在求学和工作中遇到的人和事,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个人梦想的实现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进程,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认真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

通过此次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的使命,每一代人都有每一代的担当,当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f5c0922f152c08ffce1a97d816ca320.jpg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