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应届生征兵宣讲暨毕业大会

时间: 2021/05/20   作者:   点击:

    2021512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应届生征兵宣讲暨毕业大会在动医院T型教室举办,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教务李萍老师,张志斌老师,林瑜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首先,校武装部张志斌老师就征兵工作做了宣传,讲述了大学生参军能享受到的优待,比如奖励金,优惠金,退役金,就业补助,等等。张志斌老师强调,一定要注意报名的时间,即4月至9月。

    接着,教务的李萍老师讲解了学分,毕业论文的一些问题。表示,在毕业方面还有问题的可以去11教南515咨询。紧接着,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书记发表了讲话。他说现阶段同学们的状态都很好,对比,感到很是欣慰。目前,大学生毕业季,最关心的是安全,生命健康问题。首先,毕业会餐要注意纪律,第一,原则上不能喝白酒,第二,聚餐时要求班主任老师全程陪同,学工组老师派代表参加会餐。第三,不允许下河游泳。讲话的最后,刘逊书记送给同学们几句话,第一句,母校母院永远是你们温馨的港湾,第二句,今天你们以农大为荣,明天农大以你们为荣,第三句,常回家看看。至此,同学们的掌声如雷鸣般响起。

    本次会议持续了一个半小时,每位同学都很认真,聆听老师们的建议,珍惜在学校开的每一次会议。最后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