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集中开展“学史增信,学史明理”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 2021/05/14   作者:   点击: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的热度,检验党史学习成果研究生院5月13日下午开展“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党史知识竞赛,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积极响应组织所有在籍全日制非定向研究生共同参与。

 本次知识竞赛学院集中安排九教304,305两个考场,全体研究生在40分钟的竞赛期间,认真进行答题,考场纪律严肃,同学们都用心地将平常所学党史知识融入到本次的竞赛答题之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此次答题取得优异成绩同学给与奖励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跟随党的步伐重走100年辉煌艰辛的历程,使同学们更加系统与深入地学习到了党章党史以及基本理论等一系列知识同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的党史学习氛围一直环绕在生科院的周围,让全体研究生更深入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优秀精神与品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