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与梦同行——记生科院食科院农学院三院联谊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时间: 2020/03/13   作者:   点击:

1218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农学院、以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在湖南农业大学大礼堂举行了迎新晚会。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校团委主持工作的李姣副书记、、农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食科院党委书记王永昌、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晗飞、生科院院长方俊、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食科院党委副书记林曙、生科院党委副书记刘逊以及三院同学齐聚学校大礼堂,共同欣赏这场视听盛宴。

节目开始前,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屏幕分别播放了食科院、生科院、农学院的学长学姐的采访视频,各位学长学姐的真切的寄语,点燃了同学们的激情。

迎新晚会在震撼的《双节棍》武术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的小品表演《我有个大侠梦》表现的淋漓尽致,赢得全场笑声不断。后来的各种风格的舞蹈《金陵十三钗》、《Dance track》、《青春记忆》、《花园之舞》动作优美,引人入胜,赢得了同学的欢呼声和掌声。小合唱《南屏晚钟》、歌曲《我们的歌》、乐器表演、声乐《苏州河》歌声动听,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为现场的同学呈现一场听觉盛宴。喜剧相声《我家孩子叛逆期》利用生活中家庭的场景表演了一场闹剧,使得现场的观众爆笑。活动中穿插的抽奖环节,现场的同学积极互动,气氛十分热烈。压轴节目《Funky show》更是为此次迎新晚会增添了浓厚的一笔。节目表演完毕,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迎新晚会顺利结束。

此次迎新晚会在生科院、食科院、农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此次晚会不仅增强了三院学生的凝聚力、团结力和向心力,更展示出了三院学生的独特风采与青春活力,为三院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