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引航之光,燃生科强国梦——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

时间: 2020/03/13   作者:   点击:

201998日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在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院领导有书记刘逊、2019级辅导员宋晓琪及生物信息、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相关专业老师。与此同时,2019级生科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刘逊书记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首先刘逊书记对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除此之外,书记还对我院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利用好大学四年的珍贵时光,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这四年里为自己描绘出一番动人的青春画卷,为生科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各专业的老师相继上台进行专业介绍,他们就专业存在的重要性、专业的理念、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还在迷茫的同学们解答心中的疑惑,增强同学们心中对专业的认识及认同感。并提到,每个专业都有自己的优势,但少不了的都是勤奋努力的学习,大学不是混日子的地方,拼搏就在当下。至此,本次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会顺利结束。

大学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学院适时的引导可以点燃同学的梦想,激发他们的能力,同时起到了很好的提醒作用。对19级新生们大学四年的精彩生活起到了重要的引航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