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校园新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记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新生班会顺利举行

时间: 2020/03/13   作者:   点击:

生科院宣传部 郭乐婵

为使新生更好的融入班级和团体,增强班级凝聚力,97日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于十教南开展新生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2019级各班助理班主任主持,2019级全体新生参与其中。除此之外,我院方俊院长、刘逊书记、学工组林瑜老师以及2019级辅导员宋晓琪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班会的第一项内容首先是自我介绍,每位同学都各有优点,各具特色,自我介绍是同学们开始认识和互相了解的第一步,也是正式融入班级甚至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第一步。自我介绍完毕之后,每位同学依次向大家表达自己对未来大学四年的想法,在同学们的描述中,有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也有对自己和未来的无限期望。在班会期间,院领导以及老师们也特意来到每个班级来问候和看望同学们,与此同时,院领导及老师的发言讲话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并且深深地鼓舞了同学们,使同学们更加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班会最后,组织同学们听校歌以及学唱校歌。至此,本次班会到此结束。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彼此,更加熟悉新的校园生活,也增加了班级的团结和凝聚力,也使2019级新生更加积极向上的来迎接未来的大学生活。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