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 ——生科院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5/04/17   作者:   点击:

4月16日中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拔河比赛总决赛在排球场打响,经过前两场小组赛成功晋级的班级将进行最后冠军的争夺。

比赛开始,根据抽签结果,13级生技2班对阵13级生科2班,14级生技1班对阵14级生科2班,14级生工1班对阵13级生态1班,以及14级生态1班对阵13级生工2班。经过第一轮半决赛的角逐,四强成功打进总决赛,开始最后三强的争夺。在14级生科2对13级生工2,及13级生工1对13级生科2的强强阵容,随着裁判吹响哨声起,选手们拉紧绳子,一旁拉拉队的同学们也纷纷为自己的班级大声加油,接下来,争夺冠军的比赛在13级生科2班与14级生科2班这直系的两个班级中展开,双方稍作休息,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两方选手纷纷拉紧了手中的绳子,大声喊着节奏感极强的口号,共同使力想将对方拉向自己这边。在两番拉锯战后,最终14级生科2班以稍强的耐力成功胜出,赢得了冠军。

到此,生科院拔河比赛圆满落幕了,也让同学们明白团结的重要性。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