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篮球擦出生科健儿的如火青春

时间: 2014/10/22   作者: 李博文 臧品淳   点击:

      1020日中午,十教楼前的红场地举行了2014年生物科学技术学院5V5友谊篮球赛。第一场小组赛中,12级生工一二班、12级生技一二班、13级生科二生技二班、13级生工一二班拔得头彩。其中,12级生工一二以45分领衔全场。

12级生工一二班对阵14级生态一二班的比赛中。哨声刚落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个个斗志昂扬,球在运动员的手动变得活灵活现。突然,12级生工一二率先进一球引爆僵局,随即而来的是选手们相继的花式进球,大风车、空接上篮,后仰投球……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同时拉拉队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

同学们不仅打出了各自的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

丰富了大学课余的生活,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培养了集体荣誉感。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生科健儿以总分215的精彩给我们第一天的篮球赛交上了一张完美的答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