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 2013/10/21   作者: 王金彪   点击:
 10月13日下午,生科院团总支学生会于十一教南504、502等教室顺利完成新一届学生会干事的招新面试工作,担任此次面试的面试官主要是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在此之前,学院已经完成了团总支学生会的部门介绍会以及个人报岗志愿表的发放和收取工作。
生科院团总支学生会总共有12个部门面向全体新生进行招新,面试者首先进行三分钟的自我介绍以及讲解对自己所面试的部门的认识,通过自我介绍为面试官展现自己的个性,展现自己的风采。接着就是面试官提问环节,针对面试者的表现,面试官提出了不同的问题对他们进行审核考察,然后根据面试者的回答来判断是否适合自己部门。遇到有争议的情况的时候,每一位面试官还是会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投票,票数多者胜出。
面试工作在持续三个半小时后圆满结束,整个面试过程紧张有序。面试中,大家相处的非常愉快,面试的公平合理性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本次招新工作的开展,它不仅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注入了新的血液,而且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