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顺利开展学生会部门招新介绍会

时间: 2013/10/09   作者: 王金彪   点击:
9月28日晚7点,生科院学生会部门招新介绍会于十教北202顺利召开。生科院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副部以上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介绍会。
  本次介绍会面向生科院2013级新生,并希望能够通过这次会议让新生们了解学生会这个平台。会议由文化活动部部长张师萌同学主持。介绍会开始,分别由团总支副书记缪书舟同学和余雪莹同学以及院学生会主席欧阳国强同学对本次部门招新介绍会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院学生会12个部门依次由部长及副部通过各部门特色PPT来向新生介绍各部门工作要求及工作方向,并以独特的方式来欢迎新生加入各自部门。而中途教官们的到来更是将会议的氛围推向高潮,并进行了校纠察队的招新宣传。最后,由院学生会主席欧阳国强同学对这次介绍会进行了总结,并欢迎各新生踊跃加入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本次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学生会部门招新介绍会,让新生们在了解学生会各部门职能的同时,能够更好地按照自己的兴趣爱好来加入自己感兴趣的部门,也让他们认识到在大学这个小型社会中,学生会能够给予他们一个全新的展示自己的舞台。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