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尹红书记深入研究生党支部指导“两学一做”第三专题 “讲道德,有品行” 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16/09/22   作者:   点击:

920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暨“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专题集中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尹红参加了会议,并对该支部换届工作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进行指导。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规模大,研究生党员人数较多,按规定需要进行换届。为了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学院党委拟制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指导性意见》,尹红书记借研究生第四支部集中学习之机开展调研。

针对“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尹红书记就院党委的部署对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 要求各党支部9月份要认真组织集中学习和集中讨论,要将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做好整改,将“两学一做”工作落到实处。

随后,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就“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集中学习,并针对研究生党员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坚守学术诚信和高尚情操、带头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学习、生活方式进行讨论。

                

      刘目前  沈海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