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新学风研讨方案学习及意见收集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 2016/04/01   作者:   点击:

4号晚九点,生科院新学风研讨方案学习及意见收集大会于十一教南502教室顺利召开,生科院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与各部门常委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会日管副主席丁旻首先对下发的新学风研讨方案文件进行了解读介绍,随后学术副主席郭陶针对早自习查到与课堂到课率两方面,强调声明了院内将会加大督查力度,并针对新学风建设提出了新的督查制度,然后,各部门常委纷纷发表了自己关于新学风建设的看法与建议,其中体育部部长李玉龙提出“学风问题就像洪水,不能‘堵’,只能‘疏’”的观点获得了在座的一致认同,会议最后,主席肖国乾总结认为,学风建设应当根据实际情况,就当下院内学风整体局势来进行改革,与此同时,在座生科院学生会的各位成员,更要以身作则,以期带动院内学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

至此,生科院新学风研讨方案学习及意见收集大会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