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春季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时间: 2021/06/08   作者:   点击:
       528日上午8:30,生科院非全日制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在11教南506举行。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姚康、资环院王华、学院周喜新、夏石头、刘爱玲等7位老师出席了此次论文答辩。

谭鲜明、邹照、钟静、周毅吉4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答辩,他们撰写的论文主题涉及到了洞庭湖水体污染格局研究及生态风险评估、保靖县柑橘产业现状及问题和发展对策研究、γ射线对传统特色腐乳品质的影响、基于SWOT分析的洞庭湖区湖草资源安全利用与发展对策研究。
      
针对论文主题及相关内容,指导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并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学生们认真思考,一一作答,同时老师们还针对论文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师生双方积极互动,答辩气氛紧张而活跃。


                                                                                                        图文:解李帅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