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城步县专场培训班开班

时间: 2020/11/05   作者:   点击:

                                     

                                                                                      仪式现场

    为贯彻落实《边远贫困地区、边疆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人才支持计划科技人员专项计划实施方案》精神,根据全省“三区”科技人才工作总体部署,1016日上午,湖南省“三区”科技人才支持计划城步县专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城步县儒林大酒店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城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殷继东,学校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科技处副处长胡泽友,城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刘越强、县发改局局长段学理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方俊主持。

殷继东致欢迎词,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明确学习重要性,确保积极参与;要严肃学风学纪,确保取得实效;要理论联系实际,确保学有所用。

卢向阳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对进一步推动城步苗族自治县科技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具有重要作用,对提升城步县农业科技人员在种植、养殖、加工领域的专业知识水平、政策解读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刘越强宣读了培训纪律及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由湖南省科技厅,学校科技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主办,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与城步县人民政府、县发展和改革局承办。培训班邀请了10位省级专家教授,采取集中授课、实践操作、现场考察等形式,开展为期4天的培训。

 (刘靖)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