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0年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圆满举行

时间: 2012/05/08   作者:   点击:

为迎接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生科院于99日上午8:30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举行了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出席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以及部分研究生导师、学位点领衔人、助手,会议由杨友才副院长主持。

会上,饶力群院长代表所有老师对201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师资队伍情况做了简短的介绍。胡茂丰书记希望全体研究生能够加强协作和团队合作精神,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关心学院的发展。随后,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硕士点领衔人陈信波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多看书、多思考、多交流,并预祝所有同学有一个愉快充实的研究生生活。最后,杨友才副院长就培养创新精神和学术诚信问题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严格的要求。

通过本次活动,2010级研究生大致了解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情况和相关要求,新生代表发言表明了他们对研究生生活充满了信心,不辜负学院、导师的培养,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