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科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隆重召开

时间: 2012/09/10   作者: 佚名   点击:
生科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及入学教育隆重召开
 
金秋九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迎来了2012级的110名研究生新生。9月9日上午,学院隆重召开新生入学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彭克勤教授、副校长教授、生科院院领导和各学位点领衔人、部分导师出席了会议。
饶力群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生科院研究生培养的办学历史和办学条件,并希望各位研究生新生学习好、工作好、生活好。洪亚辉教授代表全体导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寄予了殷切的期望。生科院研究生分会主席郭志强同学,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研究生学习的经验和体会。新生代表李梦芸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态,会把生科院当作自己的家,发奋学习,并提前祝各位老师教师节快乐。
彭克勤副书记在会上发言,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德育为先”的教学理念,号召研究生应该用求实创新的态度扎实做学问,加强英语学习,加强对外学术交流。最后,卢向阳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说生科院是一个办学历史悠久,办学条件优越,办学成效显著的学院,祝贺同学们能有幸加盟生科院进一步学习深造,并希望同学们在生活学习中要加强“自我管理”,做到“自主学习”,培养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到身心健康发展。
 
 
生科院  王韬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