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热点内容

全站检索

联系我们

  • 地址: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教学楼
  • 电话:0731-84673603
  • 传真:0731-84673603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会议管理规定

时间:2014/05/10 11:02:15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院办公室负责承办学院党政联席会、行政例会、教职工代表大会及院领导委托承办的其他各类会议。  

二、办公室根据学院行政例会的决议,负责周会议活动安排表,做好会前准备工作。通知各有关单位、科室负责人按时参加会议。  

三、做好会议记录。学院召集的各种专题会议,由各职能分管秘书做好记录。记录要规范,要整理会议纪要,反馈给学院有关领导签阅,并及时归入学院文秘档案。  

四、会议召集主持人要做好如下工作:  

1.开会前一天,拟好会议议程。  

2.需在会中讨论表决的方案、决议、制度等,须在会前与参会人沟通或传送纸制文档。

3.须提前到会,督促会务秘书清点到会人数、及时催请未到者。4.精心组织会议,力求议程简约,讲话精辟,讲究效果。    

五、学院会议室由办公室统一管理和安排使用,并做好维护工作。当同时召开的会议较多时,办公室须做好协调工作。 

六、坚持统筹安排,精简会议次数,提高实效。

1.院行政例会每周安排一次,一般为星期一下午召开,会议由院长负责主持召开。  

2.院务会议每双周安排一次,一般为星期一下午召开,会议由院长负责主持召开。  

3、院党政联席会每月安排一次,由院党委书记或院长负责主持召开。  

4.其他专题会议由分管领导提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协调组织召开。

七、教职工会议实行与会人员考勤制度,考勤由办公室主任组织签到。教职工因事因病不能参加会议或迟到、早退的,必须向会议主持人请假,否则为缺勤。除因公出外,不请假的未到会的,按无故缺席处理。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2014510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