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定期接待学生制度

一、目的意义

为了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联系,了解学生的学习、思想、生活等情况,及时解决各种问题和困难。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根据有关规定,结合学院实际,特制订院领导定期接待学生制度:

二、工作要求

院领导定期接待学生制度明确固定的时间和地点,指定接待工作联系人,列出具体接待安排,切实搭建院领导倾听师生意见的平台,创造领导和师生交流沟通的良好氛围。

三、具体安排

院领导接待日每双周安排一次,周三下午330530为接待师生群众来访时间,地点在11教南楼506

联系电话及联系人:

学工组办:84673604 (内线3604)刘靖13781202469(内线62469

    办:84673603(内线3603)李萍13974871725(内线61729               

 

                                    中共湖南农业大学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4515

  【时间】2014-05-16 10:54:52
  【来源】
  【作者】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