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与使用情况报告

 
学校组织部: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总支,下辖3个教工支部、3个学生支部。至2010年11月截止,学院共有党员数154人,其中教党员55人,学生党员99人。
学院上半年收缴党费3336元(其中教工一支部巳交全年的党费,学生党员按每人0.5元/月计算);下半年收缴1526.8元(根据学校对学生党员收费标准调整,学生党员按每月0.2元/月),全年共收缴党费4863元。收缴党费明细己在学院公示栏进行了公示。
学院党总支上半年组织教工党员参观了井岗山革命根据地,暑假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前住杨开慧故居考察,这些项目开支得到了学院行政全力支持和资助。
目前,学院党总支正实施分党校授课,拟从返回的党费列支“分党校授课教师的课程费用”。与此同时,学院党总支年底拟安排一次全院党员重温红色之路的组织活动。
 
                               二○一○年十一月十八日
  【时间】2012-05-16 08:59:52
  【来源】
  【作者】佚名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