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科院走访慰问老同志

时间: 2019/09/27   作者:   点击:

9月27日下午,副校长邹冬生,生科院党委书记李晗飞根据学校统一安排部署,走访慰问了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生科院原植物教研室退休教师盛哲老师

盛老家中,邹冬生副校长关切地询问这位88岁高龄老教师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学校发展和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祝愿身体健康。

冬生副校长说,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老一辈教师的优秀事迹、优良传统诠释着初心与使命,我们要传承好他们的“初心”,肩负起他们的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随后,李晗飞书记代表生科院党委给盛老送上了慰问金。

盛老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同时提出了其工龄及定级方面的疑惑。从盛老家中出来后,邹冬生副校长一行马不停蹄前往校人事处,向郭时印处长反映了盛老的情况。郭处长表示一定会仔细核查,给老同志一个满意的答复。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