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19/03/22   作者:   点击:
      3月18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学校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及学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精神,明确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尹红传达学习了党建、宣传思想、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抓紧抓实党支部“五化”建设,确保2019年全部达标;要以优良党风带教风、学风;要确保安全稳定,层层压实安全责任,保障教学、科研环境;要反对形式主义,少开或不开汇报型会议,着重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强调各系(中心)、党支部必须利用政治、业务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学习领会学校会议、陈弘书记讲话精神,把每一项事情做好做实。

方俊同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精神,重点对陈弘书记谈到的“精准对标”、“聚焦重点”、“筑牢基础”、“强化落实”、“持续整改”作了解读和部署,并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将陈弘书记提出的“从严要求,从高要求,严于律己”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在学院中营造风清气正、奋发进取的良好风气,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可持续发展。

点击下载文件: